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党代表在行动】李毓函: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当好乡村振兴先锋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226                  更新时间:2022年1月20日

近期,市党代表、陇西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李毓函结合陇西交通工作实际,与建设一线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分享参会体会,让党代会精神在交通建设重点工程落地生根。

为了第一时间把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广大干部群众中间,李毓函结合自己参会的感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利用“微课堂”的形式,阐述了市党代会提出的“一纲八目”具体任务,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市党代表、陇西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李毓函:“报告中令我感触最深的就是狠抓项目建设,“扩总量”中重点围绕“三纵三横三联”综合运输通道,加快推进实施铁路、高速公路、机场等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打通各方面“断头路”“瓶颈路”,加快建设城乡及周边地区互联互通、集约高效、智慧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交通运输体系。与咱们息息相关,特别是乡村振兴中,我们将实现打通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通过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精神与推动陇西路桥建设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陇西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张自鹏:“作为一名交通人,我们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抓好“一纲八目”具体任务,切实做到实打实干、干就干好。”

要致富,先修路。近年来,全县各乡镇在村社道路建设上,都留有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的身影,他们为全县人民的出行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改变了许多群众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出行现状,为农特产品的出售打通了最后一公里,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了活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出力流汗。

陇西县通安驿镇栾家川村村民栾学武:“这几年党的政策确实好得很,我这几年也享受的政策也好。今天帮扶干部来着宣讲了党的政策,以后我就(更)有信心,能过上好日子,加大力度养牛、养蜂、种植药材这些,以后就越过越好了。”

市党代表、陇西路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李毓函:“我感觉作为一名交通人,应该站在新的起点,接过脱贫攻坚接力棒,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奋力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将农村公路建设向神经末梢延伸,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当好先锋官。”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