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全省“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399                  更新时间:2022年4月26日

4月24日,全省“五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兰州召开。省长、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振鹤指出,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压力和考验。各地各部门要落实政策举措,坚持“从严防控”不放松。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来甘返甘人员摸排管控,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落细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做到人头清、人数清、位置清、管控措施清;要全力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优化防疫通行管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服务保障,着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要设置足量核酸采样点,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密重点人群核酸筛查,加强农村核酸检测;要严格管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盯紧各个环节,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确保不出任何漏洞。要扛牢防控责任,坚持“平急转换”不脱节。各级指挥机制要始终处在激活状态,一旦出现情况,以快制快、以准制胜;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履行行业主管和单位主体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各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上作表率、在巩固防控成果上显担当,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任振鹤强调,要强化统筹兼顾,坚持“稳中求进”不停步。在不断完善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工作机制的同时,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到防控不松劲、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一级。县领导邓琳娜、孙建光、李正、王荣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