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陇西县划拨党费14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619                  更新时间:2022年7月25日

7月25日,陇西县划拨党费14万元,用于慰问防控一线值班值守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支持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陇西县紧盯“两站两口”等关键节点,设置交通检测点23个,从公安、交通、卫生健康和有关乡镇抽调460名党员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抓实抓细“外防输入”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专项党费的划拨,让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