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陇西:党的二十大精神吹响企业奋进号角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643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26日

党的二十大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连日来,陇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宣讲组深入到全县各企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企业车间、班组生产一线,各企业吹响了“爱陇西、做贡献”的奋进号角。

四季度,正值企业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在陇西奇正药材有限责任公司分拣车间内,工人们熟练地分拣着即将打包装箱的中药材。利用换班前的半小时,一场“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宣讲在车间开展。陇西奇正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永慧带领工人们围坐在县工信局干部秦立周围听得仔细,悟得入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字字热忱的话语让企业负责人罗永慧信心满怀,干劲十足。

陇西奇正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过十多年来的发展壮大公司成为集中药材种植、加工、检测、研制、销售、仓储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企业,2021年企业销售收入达1.17 亿元,产值7800万元。

陇西奇正药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永慧:作为中医药行业的一名从业者,强烈的感受到了国家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的决心,更感受到国家对民营企业在技术投入、科技创新方面给予的殷切希望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将继续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力奋发、勇毅前行、积极工作,为推动中医药行业高质量绿色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陇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自动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声不断,车间正开足马力忙生产。该公司于2021年3月试生产,目前实现年销售收入11000万元,利润3000万元,上缴税金310万元。公司全自动中空玻璃生产线能够生产三玻两腔双中空玻璃,填补了陇西县及周边地区中空玻璃的空白,也是国内最先进的中空玻璃生产线。

县工信局宣讲小分队在工作间隙为工人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彩鲜活的解读引发大家的强烈共鸣。车间主任车岁月表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自动化设备维修维护技改人才,以更高的标准技术和技能为公司做出更加有力的保障是他接下来努力的方向。

陇西兰迪玻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车间主任车岁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制造企业,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不断增强生产一线的技术创新,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生产更多优质产品,实现企业发展的新跨越。 

陇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主任科员秦立:我们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强工业战略,树牢“抓发展必须抓产业”的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优化企业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要素保障,为工业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