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昊翀在分管联系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329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7日

 

12月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凝心铸魂”宣讲团第十四宣讲组组长张昊翀在分管联系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张昊翀围绕“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陇西实现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进行了深入阐释。他要求,要切实树正选人用人导向,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大力选拔能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干部;要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选人用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加强年轻干部培养使用,不折不扣落实好《关于加强全县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培养使用工作的实施意见》,让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来源更广泛、储备更充足、结构更合理、素质更优良;要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注重在重大实践中磨砺干部,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的能力,带头担当作为,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