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正在和平乡和分管联系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75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16日

12月1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凝心铸魂”宣讲团第十三宣讲组组长李正先后在联系乡镇和分管联系部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和平乡宣讲时,李正结合自己的学习实际,从深刻把握大会主题、最新成果、伟大变革、理论遵循、战略安排、使命任务、重要保障、时代要求八个方面对报告精神作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他要求,和平乡党委要强化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强化政治自觉,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强化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落地。  

李正还结合和平乡实际,就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治理、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年终考核、明年工作谋划等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李正为甘肃陇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局、县中医药产业发展局、县卫生健康局等分管联系部门的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正结合各部门当前重点工作,从强化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强化政治自觉,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强化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落地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