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陇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82                  更新时间:2023年1月4日

1月4日下午,陇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45名,因事因病请假1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有226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会议议程和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推选产生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万忠主持会议。他强调,各位代表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切实为人民群众代好言,为高质量发展把好脉,真正凝聚思想共识。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行使权利,圆满完成选举任务。要珍惜代表荣誉,维护代表形象,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全程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开好会议,充分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搞好服务,提升会务保障水平,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