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陇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11                  更新时间:2023年1月4日

1月4日下午,陇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县委书记祁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领导田学荣、杜万忠、刘树武、康建国、石为琴、陈华明、张军平、田耀宏等出席会议。

祁雪峰强调,党员代表要增强政治自觉,落实好“讲政治”的核心要求,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人民利益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主动将群众的“急难愁盼”融入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中,为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力量。要增强行动自觉,落实好“作表率”的任务要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力,积极开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把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意愿和要求真正反映出来,把正确的意见集中起来,为全县经济发展把脉,为社会进步支招。要增强纪律自觉,落实好“严作风”的一贯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严肃会议纪律和生活纪律,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民主求实的大会,开成一个共谋发展、振奋精神的大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昊翀宣读了《关于陇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