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致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干部、人才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176                  更新时间:2023年1月21日

广大共产党员、干部、人才: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谨向全广大共产党员、干部、人才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年,是极为特殊、极具考验、极其不易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铭记初心、勇担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开拓创新、躬身实干,着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县经济运行呈现“承压续稳、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奋楫争先。面对新冠疫情反复冲击、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各类风险挑战交织叠加的严峻形势和多重考验,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干部、人才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和中心工作,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高质量追赶发展、疫情防控等前沿阵地彰显陇西担当,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乡村振兴成效显著、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各项改革稳步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一年,我们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创新实施“中国药都党旗红”引领保障工程,扎实开展“党旗领航”十大系列行动,各领域基层党建不断进步、整体提升;深入实施“2553”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选育工程,加大年轻干部和“三方面”干部培养使用,着力锻造一支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打造“药都人才”品牌,落实人才“留用育引”和“生聚理用”机制,加强实用型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集聚各类人才服务陇西、发展陇西。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十强县”和争当全市追赶发展“十个排头兵”的目标定位,深化实施“中国药都党旗红”引领保障工程,深入实施生态优先、工业引领、城市带动、产业支撑、创新驱动“五大发展战略”,着力推进“中国药都”“世界李氏文化中心”和“全省专用特色物流基地”建设,全力打造甘肃省东南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如期实现新一年发展目标,既需要全县上下的负重拼搏,也需要广大共产党员、干部、人才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希望你们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持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陇西实践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全广大共产党员、干部、人才及家属新春快乐、年吉祥,万事顺心、阖家幸福!

 

                          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

                             20231月21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