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陇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股室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071                  更新时间:2023年1月20日

1月18日,陇西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股室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昊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精神,各股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并述职述廉。

会议要求,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稳中求进、规范提升、全域争先”的工作要求,紧盯“一个目标”,处理好“五种关系”,把握好“五个关键”,即: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争当全市第一,各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梯队”的目标定位,处理好局部与全局、数量与质量、蹄疾与步稳、有形与有效、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坚持向标准要质量,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和精细化;坚持向问题要答案,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向创新要活力,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前瞻性和系统性;坚持向落实要效力,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坚持向队伍要素质,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为打造甘肃省东南部区域性中心城市,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县”、争当全市追赶发展“十个排头兵”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