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陇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县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6034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3日

4月11日,陇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县人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祁雪峰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更新观念,以创新的思维和举措,着力推动全县人才重点工作上水平、出实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陇西实践新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祁雪峰强调,人才是县域经济发展的潜力所在、后劲所在、前景所在,新时期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坚定不移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要坚持提站位、明方向,坚定人才强县战略目标、拓宽人才强县战略路径、扛牢人才强县战略担当,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切实抓好人才工作,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更加可靠的人才支撑。要坚持抓重点、破难点,把服务科学发展、富民强县作为人才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善用战略眼光“引才”、紧扣发展需求“育才”、不拘一格大胆“用才”,优化服务机制“留才”,多措并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开创人才工作的新局面。要坚持强保障、聚合力,围绕服务全县追赶发展大局,压紧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工作保障、突出导向精准考核,凝心聚力提高人才工作水平。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军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昊翀出席会议并对今年全县人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级人才公寓建设和陇西籍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征集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事项。

陇西融媒全媒体记者柴宏文 傅洁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