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头条新闻

陇西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9196                  更新时间:2023年4月14日

4月12日,陇西县召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祁雪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把抓学习、抓执行、抓效能有效统筹起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工作由慢向快、措施由粗向细、标准由低向高转变,不断推动行动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学荣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石为琴通报了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田耀宏解读了《全县深入开展“三亮五比五争做”活动方案》。县领导杜万忠、刘树武、杨森、张杏村、李正、张昊翀等出席会议。

祁雪峰指出,“三抓三促”行动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启动、周密谋划、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整改补短板,全面查摆组织推动、学习提升、执行落实、推动发展等层面的短板和不足,盯人盯事盯时限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高政策执行力和群众满意度。

祁雪峰强调,要突出互融互促,精准发力促发展,按照“各项工作保二争一”的目标定位,坚定“进”的决心抓经济,保持“拼”的姿态攻项目,树牢“争”的意识强招商,鼓足“干”的劲头促振兴,强化“实”的举措解民忧,做到两手抓、双促进。要紧盯关键环节,压茬推进抓落实,聚焦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教育,聚焦推动发展大兴调研之风,聚焦载体丰富抓好创新拓展,聚焦整改落实全力攻坚突破,聚焦典型挖掘营造浓厚氛围,推动行动走深走细走实。要层层落实责任,真督实导提质效,进一步扛牢“三抓三促”行动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导跟进,确保全县“三抓三促”行动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田学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重点任务、行动目标和阶段步骤,细化完善推进举措,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动真碰硬破难题,紧扣全县发展和群众利益找准方向、抓住要害,深入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抓什么”专题调研,梳理解决各类民生痛点、企业堵点和发展难点。要从严从实改作风,深入开展“三亮五比五争做”活动,以作风大转变促进能力大提高、效能大提升。要打起精神促发展,拿出十二分的精神和干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落地“大提速”、招商引资“大突破”、产业培育“大升级”、营商环境“大优化”,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

会上,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检讨发言和表态发言。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