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甘肃省修订印发《陇原青年英才选拔管理办法》 青年人才选拔培养由500名增加为1000名左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265                  更新时间:2023年4月22日

近日,甘肃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陇原青年英才选拔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从陇原青年英才的选拔、培养扶持、管理考核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细化、补充和完善。
我省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工作,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修订后的《办法》主要增加了选拔培养人数,由选拔培养500名增加为选拔培养1000名左右;明确了资金扶持标准,按照从事基础研究、应用开发、创业创新类人才每人每个培养扶持周期15万元标准,哲学社会科学、文化艺术、金融等领域类人才每人每个培养扶持周期10万元标准,给予专项资助;靠实了用人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的主体责任,明确青年英才选拔和年度考核的程序和内容,督促用人单位严格规范实施考核。
2022年,我省首批选拔确定260名陇原青年英才,今年计划继续选拔第二批300名陇原青年英才,实施为期3年的个性化培养扶持,并分领域每人给予10至15万元扶持资金,用于开展自主选题研究。选拔培养陇原青年英才,聚焦壮大科技创新等青年人才后备力量,鼓励青年人才潜心研究、创新创业,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