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党建动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公告公示人才天地老干部工作党史知识组工文萃领导讲话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要闻

张昊翀在陇西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十期)专题轮训班上作专题辅导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339                  更新时间:2023年5月20日

5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昊翀在陇西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十期)专题轮训班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

张昊翀以“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推动基层党建全域进位全面提质全面增效”为题,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从开展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短板弱项、重点任务、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

张昊翀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既要“深入党建看党建”,也要“跳出党建看党建”,始终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工作理念、把握“抓两头带中间”的工作方法、厘清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的工作思路、拿出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树正党建识人的工作导向,从全局出发,用系统思维,深入实施“中国药都党旗红”引领保障工程,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系统推进“党旗领航”十大系列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陇西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此次专题辅导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紧盯基层党建“全域提质年”活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具体责任,推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陇西融媒全媒体记者莫红霞

 

 

备案号:陇ICP备16001680号-1   甘公网安备 62112202000007
技术支持:陇西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陇西县委组织部